凯星Moril

伪时差党 半夜活跃人士
非爱情向混邪杂食
无感+产量高可能拉黑(没有讨厌的意思)

© 凯星Moril
Powered by LOFTER

【骨樱 1h番外】自罪者


*原创人物视角

*私设现世背景

*奇奇怪怪的文风


*梗源:一堆三十题我也不知道算哪个 主体是上篇的衍生


扯不下去了.jpg

谁能看出真正的暗线算我输 连我自己都看不懂.jpg



亘古大漠,长河孤烟。

星云浩瀚,宇宙无垠。

——就让一切全都归于空想。


淡然立于悬崖之上,试图将自己的心沉溺于这吞遍天下悲欢离合的海洋。

我明白我无恶不赦。

我明白我罪无可恕。

他们留下的最后的遗物是无字的墓碑。

祂留下的最后的遗物是我的记忆。

……于我而言都是遗物了。毕竟他们不会再在我的生命中出现——正如我不会再在他们的生活中出现。

就这样吧,就这样让我离去,追随他们的脚步,踏上这条注定没有终点的征途。


……

记得我刚说的那个故事吗?

即使它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故事。


两个主角在那个故事的最后确实在一起了,即便从一开始,命运就注定了他们终将分道扬镳。

那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。

奈何命途多舛,奈何情深缘浅。

或许他们一开始的相识就是个错误。他们却在这情感的陷阱之中越陷越深,深到这个环环相扣的锁链之下的所有人都终于无法自我解脱,却又异常执着地尝试逃离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。

或许有人成功了——至少祂确实遗忘了那一切。


祂早已不再是曾经的祂。

明明从一开始祂就始终信任着千面之影,却被对方伤得体无完肤。

明明从一开始那位千面之影就不愿将祂拖进这因果轮回,祂却执着地想要步入这片黑暗。

是最初就不应存在的救赎,是所有人都不愿透露的过往,一切的起点在他们诞生的千百年之前,在轮回时被众人遗忘的传说之中——一切传说都来源于现实。

他们遗弃了光。


俾路斯似乎是整个故事中的例外。他从一开始就决定了留在人世,因而他的事迹终于被更多人传颂。

奈何一切都过于久远,久远到他们的传说早已掩盖了最初的真迹。


——


我知晓一切。

我是罪恶本身。


就这样吧,就这样让一切回忆都堕于这混沌的时光之海——


——






——

这个世界,没有食魂,没有空桑。

这个世界只剩下人类。

人类不需要救赎。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